为它宣传助威!这位网红大V被聘为“龙一第”社群负责人
2022-01-19 20: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为它宣传助威!这位网红大V被聘为“龙一第”社群负责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陈橙)“走,跟党一起创业!中国首家新媒体党支部打造的党建IP‘龙一第’来了!”近日,网红大V李帅在多个微信群中为中国第一个新媒体平台党支部——深圳全接触党支部IP形象“龙一第”宣传助威。

据悉,李帅不仅是网络大V,还是中国电商精准扶贫推广大使、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新媒体主任、最美古村落榜单媒体主任、2014年度十大热点人物、2018深圳双创新锐人物。曾多次被中国经济网、中国文明网、大河报、湖南卫视、安徽卫视等众多媒体采访报道。

2022年1月,中共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支部委员会正式聘请李帅为“龙一第”社群负责人,负责“龙一第”IP的社群宣传推广工作,号召更多人参与传递“勇当先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正式受聘以来,李帅积极利用微信开展“龙一第”IP宣传推广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点赞与支持。

“龙一第”是中国第一个新媒体党支部——深圳全接触党支部充分发挥红色新媒体优势,精心推出的IP形象,只为传递“第一”文化,弘扬“勇争第一,见红旗就扛”的争先创优精神。目前,深圳全接触党支部基于“龙一第”IP形象,已延伸孵化出“龙一第”衍生品、“龙一第”表情包、“龙一第”主题餐厅等系列产品,获得广泛关注与肯定。

 

深圳全接触党支部书记朱贵彩表示,接下来将对IP进行深度孵化,线上通过新媒体平台推出“龙一第”系列漫画、“龙一第”系列短视频,线下开展“龙一第”漂流记、“龙一第”打卡记等系列活动,引导和鼓励大家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先锋。

李帅表示,整个IP形象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成为“龙一第”社群负责人之后,将通过各种社会群体关系网,积极宣传推广“龙一第”IP,引导和鼓励更多人树立奋发图强、勇当先锋的价值观,与“龙一第”一起做到“勇当先锋,不躺平”。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