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后浪设计有家”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2022-01-14 08: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奔腾后浪设计有家”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 青春何谓?青年何为?这是每个时代的发问,每位青年都矢志追求着答案。青年是新时代的生力军,是中坚力量的后备军。2022年1月6日在一张鬼魅的面具下,肆意欢乐的笑声中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正式启动,一群青年设计师向世界传达青年设计师的梦想与创想。

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是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打造的青年设计师平台,活动当天,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教授蔡强、澎湃建设董事长邓鹏、光益地板安德蒙特深圳区经理黄婵丹、德国美诺Miele经销商、深圳中升电器副总经理刘丹、深圳市木百盛家具制品创始人王浩等嘉宾出席,山石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陈岩、空间设计师,跨界美食家,深圳市有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蔡鸣、永安装饰总裁何海强等行业设计大咖以视频的方式为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的成立助力。

汇聚“后浪”设计师,共鉴未来设计力

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深圳作为中国的设计重镇和现代设计的核心城市之一,中国设计业的领军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很多在深圳,同时深圳青年设计力量实力不可小觑。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启动大会上汇聚了一群35周岁以下的青年设计师。设计师,为业主创造生活更多可能性,通过设计师,让冰冷空壳的房子变成温馨的家。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表示:这是一个让设计师集体发声的平台,我们将青年设计师群体汇聚在一起,分享、交流、碰撞、探索,为青年设计师在成长道路上提供赋能,五年后我们在座的设计师们,将会成为行业的主力军。

活动当天邀请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教授蔡强与青委会设计师们分享,蔡教授表示:室内设计是融建筑学、设计艺术学、美学、工程技术学及人的行为心理学等多门学科而成的综合性边缘学科。在设计上要多维度去思考,室内设计实际上是空间设计,要根据人的要求和心理因素决定。

用设计诠释向上的“野心”

设计师不是绘图员,是美好生活的传递者。随着业主对于美好生活更高的向往与追求,这个驱动力在,设计师也将变得更为有力。设计的思维也将渗透到社会的更多层面,设计将会有更大的“野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职责。青委会设计师何佳尉表示:不能只用一种目光定义我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的使命是通过我的专业为业主美好生活添砖加瓦。青年设计师作为冲浪者,我们要会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中沉淀自己,在成长路径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挚友,很荣幸加入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能与优秀的青年设计师有更多的专业上的探讨和学习。

活动当天授予樊艺空间设计创始人何佳蔚,昱時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郭时敏,布尔室内设计创始人林少南,喜恩空间美学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刘全副秘书长。

赋予青年设计师新能量,做青年设计师最强后盾。

每个行业都需要新鲜血液,才能让行业后续发展有活力。澎湃建设是一个懂设计的工程公司,目前是装饰设计甲级。建筑设计甲级。澎湃建设董事长邓鹏向青年设计师发出号召:“我们有建筑设计甲级。室内设计甲级。我们全国有20多家分公司每年有不少项目都可以与各位设计大师们合作,为广大青年设计师们提供发挥的舞台。我们也提供技术支持。”

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将整合、团结青年设计资源和设计力量,为设计行业的青年设计师提供一个融洽、亲切、便捷的交流环境,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推广,学习等行业活动,助力青委会的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协会将整合资源,赋予青年设计师新能量,做青年设计师最强后盾。

如果你目前还没有找到这样的群体,不妨试试加入我们——湾区青年设计师委员会,我们将助力青年设计师以新锐视觉洞察并诠释世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