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暨2022全国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2022-01-10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盛典!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暨2022全国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1月9日,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暨2022全国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在深圳福田深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盛典。这是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主办,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协办,在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平台、深圳市中安无人系统研究院、国际无人系统网的支持下成功举办的。据悉,这次第七届百人会的主题是“未来e来、飞越梦想”,目的是聚集行业巨擘共同探讨无人机产业的未来发展。

世界无人机大会主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杨金才会长发表了充满激情的致辞。他回顾2017年到2021年,协会举办了5届世界无人机大会,6届无人机展,300多场各类无人机会议论坛,30多场次无人机表演和竞速比赛,并制定了33项无人机团体标准,撰写了50多万次的全球无人机行业发展报告,中国无人机行业发展报告,以及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发展报告和国际无人机的晴雨表,受到了行业专家的好评。2021年无人机和人工智能行业取得巨大发展,在航拍、物流运输、应急救援等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广东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致辞,他对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崇高敬意。展望未来,他认为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将是一个朝阳产业,也相信未来的智能制造和无人机行业将作出更大贡献,为生活、工作、社会各个领域带来深刻的变化。

深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深圳安保协会会长曲晓顺致辞,认为无人机协会已经成为深圳的名片,相信在未来深圳无人机将发挥更大优势,走向全国,影响世界。

会议上颁发了2021中国无人机行业杰出贡献奖、2021中国无人机年度卓越人物奖、2021中国无人机专精特新企业奖,并就植保、安防、警用、应急领域颁发2021中国无人机年度十大价值品牌奖。并为《低慢小无人机探测反制系统通用要求》和《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两项无人机团体标准颁发证书。这是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归口并在深圳发布,是国内首个涉及低慢小无人机探测反制系统及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规范的通用标准。

最后,大会庆贺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成立,并举行了2022第六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博览会启动仪式及2022世界智慧城市大会暨博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与2022全国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中国无人机产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韦建诚文/图)

[编辑:蔡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