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与您“益”起观展,益起体验数字化生活
2021-11-30 10:46
来源: 中国慈展会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与您“益”起观展,益起体验数字化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第九届中国慈展会将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于2021年11月23日-25日采用全面线上方式举办。与往届相比,第九届中国慈展会首次全面升级为“云展会”。本次展会首次融入数字人民币体验,旨在以数字赋能打造永不落幕的“云展会”。

善美中国 筑梦有我

汇文化 惠深活

第九届中国慈展会联合

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发起“善美中国 筑梦有我 汇文化 惠深活”

数字人民币文化惠购活动

于11月25日17时随机发放66-520元红包

市民可将领取到的数字人民币

用于观看演出及展览等

详情请登录中国慈展会云展平台首页

获取活动详细攻略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活动详细攻略

数字便民:创新探索消费助农全新路径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创新探索消费助农领域的支付新模式——依托数字人民币底层技术,实现消费订单一笔支付、分开到账的“点对点”自动支付路径,消费者购买助农产品时,销售货款即时直达农户个人钱包,以数字技术创新构建消费助农新业态。线上3D展厅为参观者提供了选自深圳市定点区域助农产品——新疆树上干灰枣的购买链接,参观者可通过建行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消费助农的全新路径。

社会动员:带货帮扶助推乡村振兴

安康山田米、安康菜籽油、大化县土鸡蛋……一件件善融助农产品首次亮相在展会直播间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依托总行善融商务自有电商平台,借助第九届慈展会这个国家级的乡村振兴“盛宴”,开展“云上助农”直播活动,充分动员社会力量,让更多来自偏远地区的农产品为大家熟知,探索消费帮扶“新渠道”,打造乡村振兴“新模式”。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第九届慈展会协办单位

专属直播间“共建美好生活,同行幸福安康”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本届展会协办单位中唯一一家金融机构,运用3D建模和虚拟现实等科技手段,围绕“慈善金融”主题,从数字便民、科技赋能、社会动员、创新驱动四个方面搭建集展示交流、宣传推广为一体的全方位云展示平台,以数字赋能打造多元参展新体验,以新金融书写公益慈善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中国慈展会云展平台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3D展馆

·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与公益 ·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一直秉持“慈善+金融”的公益慈善理念,围绕企业社会责任、金融慈善产品创新、金融慈善场景搭建、金融慈善科技支撑等方面,积极探索“深圳先行示范样板间”,连续六年支持并参加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单位”荣誉。今年7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推出了“新金融数字便民计划”,相继打造了多元的数字化便民支付生态,除了消费扶贫场景外,目前已拓展涵盖交通出行、政务服务、农贸市场等十大应用领域的数万个支付场景,将“数币便民”作为服务百姓美好生活的重要举措纵深推进,让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渗透于生活点滴。

联系我们

展示交流:0755-22314863

研讨会议:0755-82332790

资源对接:0755-82332790

配套活动:0755-22313676

品牌宣传:0755-22313676

合作发展:0755-22314862

项目大赛:0755-2559078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

欢迎扫描右方二维码>>>

添加“中国慈展会-善善”微信

最新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