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网盟传播互助平台正式上线
2021-10-17 17:11
来源: 长江网

中国城市网盟传播互助平台正式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长江网10月17日讯 创新网络传播手段,携手打造新产品。10月17日,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以下简称“网盟”)联席会暨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开启,由青岛新闻网开发的中国城市网盟传播互助平台正式上线,青岛新闻网客户端运营总监王斌对该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成立于2004年,18年来,网盟成员间之间的稿件推送机制、经营协作机制等互助机制已成为联系纽带,对扩大网络成员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城市网盟传播互助平台是联动集群性的共鸣式平台。”重庆华龙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燕对该平台十分期待。

为进一步发挥网盟互助作用,提升网盟成员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引导力,在2021年4月举办的网盟成员常务理事会上,经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建立简易、有效、可持续、权益对等的协作平台非常必要。

“会议决定,由青岛新闻网在整合大洋网方案、征求网盟主要成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建立网盟协作简易平台,并在应用过程中完善功能。近半年来,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在网盟成员单位特别是胡宝祥会长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城市网盟协作平台正式与大家见面!”最后,王斌就该平台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简要汇报。

“以前,我们的重点稿件想在全国其他网站上进行推广宣传,都是通过微信群的形式,一直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现在,我们可以很迅速地将重点新闻传递出去。”王斌介绍,选择青岛新闻网作为技术研发团队的理由在于:第一,因为青岛新闻网是中国城市网盟的常务理事长单位;第二,是基于青岛新闻网比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会长胡宝祥表示,要在中国城市网盟传播互助平台上重点报道、一呼百应,携手打造应用型技术平台,打造现象级传播。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