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爱乐合作机构文化品牌战略合作会议及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21-08-27 15: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人爱乐合作机构文化品牌战略合作会议及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進一步提高深圳市社会钢琴艺术教育的水平,打造钢琴教育先行示范区,促进大湾区钢琴教学交流和发展,繁荣音乐教育事业。也为了社会艺术培训机构未來的可持续性发展,更全面、更广泛的打造和 推广优质艺术教育品牌文化,树立榜样。人人爱乐名师学院联合深圳市多家优秀艺术教育机构于8月26日召开了艺术教育品牌文化战略合作会议,并和首批合作机构举行了签约仪式。

这次会议的组织方人人爱乐创始人张博先生在会上说:随着国家“双减”政策的实施,社会艺术教育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国家 教育主管部门 发文,强调艺术培训属于非学科类,明显在政策上给予素质教育一定的倾斜,国家一直鼓励青少年 儿童 加强素质教育的投入,为应对未来社会对人才全新的要求,素质教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环 ,也 是国家在人才战略的考量。 但是目前社会艺术教育机构普遍对品牌文化建设重视不足,以为做做宣传广告、参加活动就是品牌推广了,所以艺术教育发展了这么多年,没有一个真正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也没有一个像麦当劳、海底捞等家喻户晓的品牌。其实品牌文化的推广和建设要内外兼修,始于内核教学,终于外在呈现。人人爱乐将以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合作机构提供:专家师资对接、高端活动引进、音乐会策划、课程分类设置、专业提升、自媒体和官媒推广、优才计划以及人人爱乐APP、直播平台、公众号等企业形象宣传窗口,形成全方位由内到外的艺术教育品牌文化运营和推广。

首批合作机构分别是:撷乐钢琴教育、艺源星空教育、艺柠国际艺术中心、乐培钢琴教育。这四家机构各有特色,也非常有代表性。撷乐钢琴教育专注基础钢琴教育近10年,目前已发展至9大校区1000多学员,全部采用三角钢琴授课,拥有自主研发的撷乐钢琴课程、撷乐体验地图、撷乐云系统。关注心理、激发兴趣、量化执教、因材施教,并建立一套适合艺术教育行业的管理体系和管理系统。撷乐钢琴教育校长文平安在会后的讨论中说道:“人人爱乐能够团结大家建立文化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件大好事,大家在这个平台上不仅仅可以资源共享,而且可以相互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帮扶,有利于艺术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艺源星空教育专注青少年综合艺术培训13年,在深圳有六家直营校区。以“德为先、艺为本"为教学理念,以钢琴、声乐、主持、美术为主打课程,除了日常教学之外,艺源星空每年还承办青少年综合艺术赛事,艺源星空校长邱瑾说道:“文化品牌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对于艺术机构来说多了一个第三方专业平台的宣传窗口,把我们最好的师资和教学成果展示出去,对社会来说在艺术教育方面也是一个正面积极的引导,有利于促进各机构对教学质量的重视,对家长和孩子来说更加有利。”

艺柠国际艺术中心则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教学理念和人性化的管理,吸引了海归留学生和国内知名音乐学院毕业生加入师资队伍,开设了英皇音乐、芭蕾舞及高尔夫等课程。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艺术家和教授举行大师班和讲座,并组织师生到欧美等国家进行艺术交流。每年在专业剧场举办高质量学生音乐会。艺柠校长Helen女士说道:“专业人做专业事,人人爱乐曾帮我们策划过新年音乐会、大师课、讲座、境外交流等活动,家长反响非常好,品牌文化建设和推广由专业人士来策划运营,我们只需要配合即可,对于我们双方来说是双赢,期待今后我们更多的合作。”

乐培钢琴则由郎朗大师原核心团队精英教师黄维先生创办,黄维老师毕业于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音乐学院,拥有良好专业背景使得乐培从诞生之日起就注重机构的专业性,重视师资建设,对学生实施专业化教学模式,携手美国、丹麦和俄罗斯等中外优秀音乐人共同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专业的钢琴艺术教育平台。黄维老师会后说道:“人人爱乐的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通道:优秀学生输出通道,可直通欧美音乐学院。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舞台:教学成果的展示舞台,成就学生的音乐梦想。这才是一个机构真正的品牌文化建设。”

人人爱乐联合创始人彭艳则说道:“这次社会艺术教育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一次伟大的尝试,九月份将会有第二批机构加入,我们也期待更多的艺术教育机构能够加入进来一起成长!也希望更多的热爱音乐的孩子们从中受益!”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