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特区庆生 深圳本土电商“宜和购”赋能升级全新上线
2021-08-26 1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特区庆生 深圳本土电商“宜和购”赋能升级全新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 深圳作为电商产业重镇,云集了电商相关企业55.33万家,居全国第一,深圳市民网购热情同样高涨,深圳地区的网购销售成交额占全省比重达36%。但与北京有京东、杭州有淘宝和天猫、上海有拼多多、广州有唯品会比较,深圳大型电商平台短板较为突出。

为此,深圳日前正式发布《<深圳市关于推动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旨在推动深圳电商跨越式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旗下企业,深圳宜和股份有限公司,在传统电视购物基础上,推出全新社交电商、直播电商平台“宜和购”。

据了解,“宜和购”打造了APP、小程序、公众号、PC端于一体的多渠道综合类购物平台,支持自营、店铺入驻、社群分销、网络直播等多样模式。新开发的社群分销合作模式可支持营销裂变、自动分佣及提现功能;网络直播合作模式“宜和直播”支持小程序的一键转发、视频回放、实时互动、短视频、打赏等功能。

作为深圳本土电商平台,“宜和购”定位于“宜”起买,买“圳”品全新理念,区别于全国其它电商平台,为深圳产品、深圳制造赋能。

且对深圳制造及本土企业入驻实现0门槛、低收费,既可使用“宜和购”做电商直播带货,也可通过宜和购物电视频道作直播带货。

深圳宜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月山

深圳宜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月山先生介绍,宜和购物电视频道及“宜和购”直播电商平台均隶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在直播带货的商业风潮下,这是实至名归的深圳直播带货官方平台,将会以优质优价的正品和圳品来服务于深圳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同时,宜和购物也真诚地向深圳制造企业抛出绣球,邀请并期待更多的深圳制造企业,能与宜和购物联手,把企业的优质产品卖出去,把“圳品”推出去,让“一起买,买正品,更买圳品”的口号,作为深圳先行示范的另一张城市名片。

目前宜和平台已经吸纳了知名深圳制造企业国瓷永丰源、创维、康佳等企业入驻。此外,苏宁易购、百果园、本来生活等企业,也都在“宜和购”开设有专营店,能为深圳市民提供琳琅满目的生活用品。

百果园大客户事业部营销总监嵇恩

百果园大客户事业部营销总监嵇恩被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跟宜和购物合作,是因为宜和购物是深圳广电旗下专业的购物平台,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在细分领域影响力较大。百果园作为深圳起家的大型水果连锁企业,希望能跟专业渠道进行深度合作,将好吃不贵的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宜和购物平台诚邀优秀合作伙伴,有意愿合作的企业,可登陆宜和购物官方网站,直接办理入驻手续,不用押金,0门槛就可实现在深圳本土电商“宜和购”卖货!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