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均暂缓开学返校
2021-08-25 14: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扬州: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均暂缓开学返校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扬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5日发布《关于2021年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公告(第64号)》,公告称,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均暂缓开学返校。待扬州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再分期分批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返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均暂缓开学返校。9月1日起,所有中学启动线上教学,对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开展线上学习指导,对小学一至二年级学生和幼儿园幼儿开展居家生活指导。待扬州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再分期分批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批次和时间,将提前3天向社会公布。

2、所有在扬高校(含技工院校),按照秋学期的校历安排线上教学。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具体批次和时间由各学校确定,按要求报经批准后实施。

3、扬州籍在外地就读的学生暂缓离扬,请学生和家长主动与就读学校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待扬州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可有序返校。需要毕业学校和教育部门配合协调的,须向学校提出。

4、按规定,对目前滞留在扬州的外地教师和学生暂缓返校,可参照《关于做好滞留扬州主城区外地人员有序返程管理工作的通告》明确的政策、办法和流程向滞留地所在乡镇(街道)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可返回原居住地。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