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电玩节携手“战马”点燃夏日电竞战火
2021-07-20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际电玩节携手“战马”点燃夏日电竞战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记者 梁硕芳 实习 生李冉)2021年,“战马杯”广东省电子竞技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深圳赛区将落地“深圳国际电玩节”,首场揭幕战将于7月23-24日在皇庭广场打响,各路英雄豪杰集结于此,共掀电竞狂潮。

据组委会介绍,2021“战马杯”广东省电子竞技联赛深圳赛区将历时3个月,共有80场网吧赛以及3场商场落地赛,总决赛将于“十一”国庆期间在“深圳国际电玩节”举行。

随着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电子竞技的潜力也被最大化发掘,我国也开始更加注重电子竞技的发展。《“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中提出,要促进电子竞技与游戏游艺行业融合发展,鼓励开发沉浸式娱乐体验产品。可以预计,在“十四五”规划的助推下,未来我国电子竞技行业将进入爆发式成长期。“深圳国际电玩节”作为扎根深圳而发展、成长的展会品牌,也一直十分关注深圳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从2018年开始,便一直与“战马”携手,举办各类电竞赛事,开创各种创新玩法,并在电竞赛事中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电竞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