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携手波士顿咨询 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2021-07-14 16: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腾讯云携手波士顿咨询 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刘梦婷)7月12日,腾讯云与全球知名的波士顿咨询公司(以下简称BCG)达成战略合作,将发挥双方的技术、资源和品牌优势,在金融、零售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企业提供上云的整体架构设计、员工赋能方案和市场营销方案等,共同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中国的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各个行业的引领者都在探索如何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不过,转型需要专业的咨询机构从企业战略、商业模式、组织变革等方面提供设计,也需要强大的技术服务商提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解决方案,让数字化项目真正落地。

根据协议,腾讯云将和BCG在金融、零售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企业上云提供整体的架构设计,共同实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另外,“人”成为各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因素,双方将携手打造数字化的员工赋能方案,将员工的工作、培训等转移到线上,通过腾讯云AI、腾讯TAPD和企业微信等工具,提升员工协作、效率和创造性,以帮助员工更好的适应企业的发展需求。

这一战略合作还将充分发挥腾讯云的C2B优势,腾讯云将携手BCG共同打造市场营销方案,帮助国内外企业更好的触达中国消费者。以金融为例,大量的保险公司、银行和证券机构都已在微信生态里构建起新的品牌营销阵地。

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云计算厂商,腾讯云是腾讯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品牌,面向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开发者,提供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产品与服务。作为产业互联网的基础设施,腾讯云以卓越的技术能力打造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端生态,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已经成立50多年的BCG是全球顶级的管理咨询服务公司。 近年来,BCG基于最前沿的技术和构思,结合企业数字化创新实践,为客户量身打造符合其商业目标的解决方案。2020年,被国际权威研究机构Forrester评为数字化商业转型服务行业领军者。最近,又被另一权威机构IDC评为数字化战略咨询服务的行业领先者。继在旧金山、纽约及巴黎建成数字化中心之后,波士顿咨询于2019年在深圳成立了亚太区数字化中心,旨在为中国区、亚太区及全球客户提供政府及企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咨询服务。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