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李诗琪用水果构筑乡村振兴路
2021-07-12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90后美女李诗琪用水果构筑乡村振兴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 广东省广西岑溪商会(简称【粤岑商】)90后美女李诗琪,赠送500多箱水果,为湖南永州道县及广西岑溪家乡构筑乡村振兴的致富路。

近几天来,担任【粤岑商】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的90后美女李诗琪,在320多人的广东省广西岑溪商会群发布一则消息:她和她妹妹李书琪在湖南省永州道县周塘营村与村里合作社共同投资的千亩高山果园种植的三华李水果已经天然成熟,果园工人正在采摘,免费赠送一批三华李水果给会员们品尝。

消息发布后,【粤岑商】会员群十分热闹,乡贤会员纷纷接龙报名,李诗琪除了在家乡商会群发布赠送水果消息,还在深圳乃至大湾区的朋友群、企业家群发布同样的信息。几天来,她先后从湖南永州共寄出500多箱赠送水果,给企业家和朋友们品尝。

记者电话采访李诗琪为何赠送水果?她回答朴实、令人感动。“我大学毕业来到广东创业,是家乡商会平台及各行业伙伴支持,使自己企业不断发展,为了感恩乡贤朋友们信赖和支持,我将第一年收获的水果,回馈商会会员朋友们,希望此举能收集到各方宝贵意见,为今后水果种植积累经验,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力。”

家乡乡贤朋友们收到水果后,纷纷为这位90后美女企业家点赞,称赞三华李水果品质好,肉厚核小,饱满多汁,香脆可口,绿色天然。东莞市和燊科技有限公司蔡平先生通过了解,与东莞、深圳多家水果经销商达成协议,签订与湖南永州道周塘营村三华李生产基地合作协议,代销三华李水果,同时,深圳市多位企业家,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正在和李诗琪探讨,如何在广西岑溪家乡打造优质水果生产基地等事宜。(李昌战)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