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网推荐>坪山>

一手抗疫、一手服务 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防疫综合服务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手抗疫、一手服务 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防疫综合服务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请先扫码登记信息”、“请问最近有没有去过疫情风险地区、有没有收到通知进行核酸检测的信息”、“大家按一米距离排队等候检测”……6月1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放成为街道核酸检测点,门口不时有辖区职工居民询问,工作人员上前耐心解答说明。

自前一天接到“变身”通知以来,大工业区服务部迅速组织党群社工加班加点,严格落实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防控措施,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在服务台的显眼位置供应凉茶、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饮料药品,设置“防疫休息区”,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中提供系列关爱举措。

据了解,未来两周时间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都将持续设立街道核酸检测点,为保障辖区职工居民的安全健康,中心各功能室暂停服务,相关线下活动转为线上服务,并拟推出大工业区园区产业、产品、服务推介公益直播空间系列活动,保证常态化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同时,推动舒心e站个案心理咨询在线上深入开展,为广大园区职工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健康疏导。

疫情如火,大考如镜。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已形成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优势,发挥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汇聚党群携手战役的强大力量,打造出“防疫综合服务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