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长连续4年请高三毕业生吃比萨助力“逢考必胜”
2021-06-05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校长连续4年请高三毕业生吃比萨助力“逢考必胜”

人工智能朗读:

“育才加油,高考必胜!”“锦鲤本鲤,逢考必胜!”高考在即,深圳市育才中学校园内传来此起彼伏的“霸气呐喊”。为了营造轻松的氛围,缓解考生心理压力,育才中学做了一场考前动员直播,请687位高三学子吃必胜客比萨,“花式助考”让学生们直呼暖心。

花式减压助力高考必胜

据了解,考前花式解压求必胜已成为深圳不少学校的“传统节目”。以育才中学为例,自2018年开始,学校就通过趣味考前动员会、为学子订购必胜客比萨等方式,舒缓考生压力,讨“必胜”好彩头,助力学子高考必胜。而这种颇具仪式感的活动也逐渐成为家长和考生的期待。

小娜同学告诉记者,“前两年听说学长学姐们都吃到了校长请的必胜客比萨,今年终于轮到我们了!没错,我们校长就是所谓的‘别人家的校长’,太贴心啦!”“这个时候孩子状态好比什么都重要!感谢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也算是给他们的青春多一抹特别的色彩吧!”家长吴女士说道。

频出奇招只为做必胜客

除了学校和家长,高考必胜、逢考必胜,也是全社会对莘莘学子的祝福。6月1日,海上世界必胜客餐厅也精心布置,小黑板、《5年高考3年模拟》习题册等让人一秒回到高中时代。当日,身穿“逢考必胜战袍”,手持“聪明绝顶葱”,戴着“一目十行眼镜”用“只选正确答案笔”算题,贴上“逢考必胜符”……4名高考生带着各自的“秘密武器”受邀前来。一边享用必胜客美食,一边拍照放松度过最后的考前时光。

 

“这时候再背知识点也来不及啦,还是求个必胜的好意头心里更舒服点!”考生杨洋表示,这些搞笑行为既是为了让自己成为“必胜客”,也是希望自己多年后再回忆高考前的时光,可以更多一些轻松和快乐。这些“奇招”也被一旁的市民津津乐道,“考试心态有时候可以起到决定性作用!这帮孩子在高考前夕还可以这样嗨起来、玩起来,相信不论成绩高低,将来,他们都能成为自己人生的必胜客!”

必胜客连续六年助力考试季,希望将“必胜”的能量分享给每一位考生,陪伴学生们乐观积极地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让每一位“必胜青年”都能信心百倍地走向更好的明天。其实,不仅考生,特殊之年人人都更需要“必胜”精神,必胜客希望通过这个自带“必胜”基因的品牌,将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奋斗者。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