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恒大战略合作 助力传统物业转型升级
2021-05-31 1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腾讯与恒大战略合作 助力传统物业转型升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 5月31日,腾讯云和恒大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开放性的物业科技平台微物云,助力传统物业转型升级。

恒大将联手腾讯,整合腾讯在云计算、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能力及C2B优势,打造物业科技平台,助力传统物业从空间、资产的运营升级到社区用户的数字化运营,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用户服务。

微物云科技平台将集成智慧物业SaaS系统、空间物联网和用户运营服务三大板块,帮助传统物业公司扩大服务内容、提升数字化水平,为业主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人居体验。

腾讯与恒大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服务及生态上的多重优势,打造开放性的物业科技服务平台,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