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福田街道CBD商圈3V3精英篮球赛
2021-05-21 23: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福田街道CBD商圈3V3精英篮球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1日讯 今天,“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福田街道CBD商圈3V3精英篮球赛在BitCity热血广场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田街道中心商务区商圈党委、福田街道企业服务部承办,福田区篮球协会、深圳市三只狮子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福田区文体局副局长陈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国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虞乔琼、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继生、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主席黄大卫莅临参观.

本次赛事历时2个月的筹备,一共有48支队伍参赛,选手是商界精英,更是篮球达人。

抽签分组结果公布

为了比赛的公开公正性,本次比赛分组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对阵表已经出炉,让我们一同期待每支篮球代表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裁判代表讲话

随后裁判员代表上台讲话,同时讲解本次赛事的活动规则,他表示“必定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正式开幕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陈葵副局长、陈国龙主任、虞乔琼副主任、张继生部长上台,全场一起倒数5、4、3、2、1开幕,陈国龙主任宣布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福田街道CBD商圈3V3精英篮球赛正式开幕!精彩纷呈篮球比赛/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表演队带来了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街舞等。

随后岗厦股份、华龙证券、北京仲量联行、福田街道办事处4个队伍打起友谊赛,赛场上,球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之战。精彩的进攻,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篮球健儿们在这片广阔的天地主宰着属于自己的世界。

相信明天的篮球赛必定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见证,期待您的参与与观看。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运动员们的到来,也预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