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深圳赛区暨“乌镇路演”智能制造专场活动在深圳举行
2021-05-21 12: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乌镇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深圳赛区暨“乌镇路演”智能制造专场活动在深圳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1日讯 汇聚英才,追梦桐乡。5月20日,“乌镇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深圳赛区暨“乌镇路演”智能制造专场活动在深圳举行,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5个优秀项目集聚深圳,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现场出席活动。

深圳赛区作为大赛首场走出桐乡的分站赛,自启动项目海选以来,赢得业内广泛关注,共收到1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历经层层筛选,最终决出15个项目进入深圳赛区的比赛,项目紧跟桐乡“1+3+1+X”产业发展格局。

路演环节,15个参赛项目负责人轮流展示介绍了其团队的技术亮点、项目优势、市场前景等,现场由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并打分。最终,荔昌高性能复合新材料、水滴激光清洗、新远虹工业机器人用电缆产业化、专注于母婴赛道人非浸入诊断与治疗、超短焦光学研究及产业化等8个优秀项目成功突围,获得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券。

大赛不仅遴选出一批优质项目,也为桐乡人才引进、项目对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深圳赛区,洲泉、崇福、濮院、乌镇、开发区(高桥街道)等镇(街道)组成了“引才团”,主动出击,不仅现场作了主题推介,更积极与深圳赛区的优质项目、引才机构进行了面对面洽谈。

据悉,“乌镇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在全球设立分赛区,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武汉等高校资源集聚城市,预计于9月在乌镇举办总决赛,将产生18个获奖项目。目前,大赛分站赛陆续在各地进行,正持续向全球英才展示桐乡的爱才氛围和引才诚意,持续挖掘优秀人才(团队)和项目,搭建通往桐乡的创新创业绿色通道。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