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协会携手宝·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
2021-05-21 11:32
来源:

家装协会携手宝·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1日讯 近日,宝能·第一空间“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特邀嘉宾广田设计七分院院长李晓明,以及众多行业大咖和设计精英联合出席,开启了一场世界家居文化的体验之旅。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宝能·第一空间二期全球设计创意中心天洋墙布、柏丽地板、沃根定制,以及一期APOS装甲门、利米缇思、德国汉莎定制等品牌的鼎力支持。

宝能·第一空间二期全球设计创意中心总体量10万平米,在一期全球品牌家居集聚的基础上,以设计、原创家居及家饰软装艺术为核心,打造泛家居全产业链。未来还将专门为设计师提供人才共享、材料共享、设备共享、资源共享等共享服务,打造一站式设计师学习、交流、商户洽谈、个人品牌塑造等成长平台。

本次的体验之旅首先来到了宝能·第一空间二期8F“潮空间”。目前,“潮空间”已引入天洋墙布、柏丽地板、沃根定制、欧瑞博智能家居,冠美乐艺术玻璃、亨特窗饰、塔古奇音响等创新家居品牌,以及云图设计、尚里设计、兰舍设计等创意设计公司。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