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星闪耀——深莞本地达人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2021-05-11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圳星闪耀——深莞本地达人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5月8日,深莞本地达人生态大会在深圳蛇口港".大湾区一号"游轮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城市品牌声量,同时增强深莞本地直营中心与本地达人的粘性,创造城市本地城市平台、达人、商家的良性共赢合作生态圈。

本次活动共计邀请了130位深莞本地知名达人,粉丝合计超过1.2亿,是目前深莞本地最大规模的达人交流会。深圳本地文体局、旅游局等相关政府领导、深圳各景区代表、本地知名旅游 IP负责人也参与其中,可谓超强集合!同时,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出品,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打造的 i游深圳平台也全流程主持、直播、嘉宾及流程的采访来助力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也设置了蛇口港 LED活动大屏、红毯区、采访区、若干个网红打卡点,充分增加了活动互动性。

蛇口邮轮母港营销总监刘淑敏率先致辞欢迎各位的到来,随后由百万粉丝达人琪怪儿作为深莞本地达人代表进行分享,表述了达人对抖音平台共同成长的美好期望。

紧接着由巨量引擎深圳本地直营中心市场总监卢美蓁,分享了主题为“本地场景下的达人合作新风向”的演讲,主要围绕巨量引擎平台及新业务介绍、本地达人运营机制及扶持资源等内容进行展开。

随后来自明峰文化 MCN总经理,有点牛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李卓玲分享了本地生活垂类 MCN的发展以及对抖音平台在本地生活业务方面的期望。

i游深圳的杨豆豆也邀请众达人一起为宣传深圳旅游努力。最后蛇口港代表蛇口邮轮母港营销中心总经理纪英华也相应做出分享,现场大家积极互动,共同探讨本地合作的新风向!

巨量引擎深莞本地直营中心也为在本地达人中影响力、潜力和人气中表现优异的达人进行颁奖。其中,获奖名单如下:

【本地最具潜力达人 TOP5 】林剑霄、今今逛深圳、霞客的坐骑、大米吃深圳、鸭米鸭米;

【本地最具影响力达人 TOP5 】六六吃垮深圳、深圳湾小新、肥仔吃深圳、若以食为天、踢馆小馋;

【本地最具人气达人 TOP10 】梅尼耶、琪怪儿、老宋的微醺23点、海吃深圳、粤味小厨、班长来了、徐博士、六六吃垮深圳、肥仔吃深圳、若以食为天;

晚宴后,众达人齐聚深圳蛇口“大湾区一号”游船三层甲板,一起同游船随行艺人及爵士乐队驻唱享受音乐盛宴,达人彼此分享聊天,活动氛围进一步到达高潮。

本次活动联合众多平台、媒体进行全网媒体矩阵活动曝光,同时结合了头条话题,抖音开屏,抖音信息流,本地头部达人预热视频等视频内容进行全渠道曝光,活动总计曝光量破亿!强强联合,成功打造了城市热点事件!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