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民生微实事 “粤海杯”社区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行
2021-05-07 09: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粤海街道民生微实事 “粤海杯”社区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主办,宇龙文化协办的2020-2021“粤海杯”社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科技园文体中心羽毛球馆顺利举行。

比赛活动得到了粤海街道辖属16个社区和辖区内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以社区为报名单位,32支球队、256名羽毛球选手在短期内集结完成。

在开幕式上,粤海街道办事处民生事业部李强主任、粤海街道文体站胡菁华站长、南油社区党委周月党书记以及深圳市宇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江龙总经理为比赛精彩开球。胡菁华站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丰富广大民众的健康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加强社区之间的联谊,创造良好的社区文化环境。  

本次团体赛设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分两个周末进行。比赛过程精彩万分,角逐激烈。选手们你来我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分离扣杀,将他们的羽毛球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观众们阵阵喝彩。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袁丽主任和南油社区党委周月党书记作为羽毛球爱好者,分别带领街道办“孺子牛”队和“老黄牛”队积极参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鏖战,最终“名海-航天科技联队”获得冠军、“海珠社区居民一队”获得亚军、“高新-先锋队”获季军。其他位列前八强的球队分别是“滨海-腾讯公司队”、“京光社区羽毛球队”、“南油社区羽乐队”、“高新社区迈瑞联合代表队”、以及“南油-南山慢性病小分队”。科技园社区党委丁荣胜书记到现场为获胜的球队颁奖。 

(小编说明:该比赛奖金由深圳市宇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2020-2021粤海街道“粤海杯”社区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通过组织16个社区举办专业的羽毛球大赛,努力为老百姓办实事,丰富了广大民众的健康生活,进一步推动了粤海街道文化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