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网推荐>坪山>

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马峦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马峦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莫谋钢)4月27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街道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事业支部党员、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及“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近200人参加。

孙华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圳改革发展相融合,以推进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阶段程序等方面回顾了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的历程,并提出了前瞻性建议。他的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精彩生动,激发了街道党员干部承担新时代新使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鼓舞着街道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信念坚定、更加奋发有为。

会议指出,自3月2日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例如准备指定学习材料、曲青山宣讲视频供工作人员自学;通过党组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进行专题学习;通过街道党校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党员群众到东江纵队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展学习体验等。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十个方面任务和40项年度重点关注事项,开展好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公共安全、环境品质提升“百日攻坚”、城中村综合整治、社区党群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推广好民生诉求一网通办、党建引领、源头治理改革经验。要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实现深圳“五个历史性跨越”的基础上,风起扬帆、乘势快上、逐梦前行,向前、向前、再向前;跨越、跨越、再跨越,为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