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网推荐>坪山>

提高写作能力 马峦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业务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高写作能力 马峦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业务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莫谋钢)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工作,提高街道工作人员的新闻策划与写作能力,4月22日下午,马峦街道邀请《深圳特区报》主任记者、民生面对面工作室主任方胜博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业务培训班。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共60余人参加。

培训前,街道党政办通报了近期新闻宣传工作情况,10名工作人员获评《深圳特区报》优秀通讯员及特约通讯员。培训中,方胜博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重点从了解新闻常识、发现新闻线索、选择报道角度、锤炼新闻语言、扩宽新闻思路等五个方面,对新闻写作与报道进行详细讲解。

据悉,街道还将组织新闻摄影等培训,进一步提升街道工作人员的新闻写作能力,从而为讲好马峦故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打下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