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凯琳召开20周年品牌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2021-04-14 1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瑞凯琳召开20周年品牌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4月10日,国内化妆品行业知名品牌华瑞凯琳的“素养焕变华光绽放——华瑞凯琳二十周年品牌至臻美学艺术大赏暨新形象耀世启幕”活动,在厦门召开。华瑞凯琳董事长张昕、华瑞凯琳商学院培训总监李思颖老师、中国科学院SIAT王言博士、艾媒咨询董事长兼CEO张毅、华瑞凯琳Y大区创始人林静怡、华瑞凯琳M大区创始人彭冬霞、华瑞凯琳L大区创始人李莉和华瑞凯琳执行总裁陈贻龙等多位嘉宾亲临现场。

华瑞凯琳启用新图形LOGO标识

本次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这是华瑞凯琳启用新图形LOGO标识,这华瑞凯琳发展史上最为重要的一幕,是华瑞凯琳自2000年来首次发布图形logo。

品牌新logo:传统宫廷纹样,传承古典文化基因。来源于皇室主流审美体系中的宫廷纹样,结合华瑞凯琳的精神内核“华”符号。四个“华”符号采用了经典传统循环结构,有日月轮回、时光新生的寓意,取天地之精华的内涵,是品牌20多年素颜养肤理念的直接表达。这种传统内涵与现实理念相结合的设计,整体图形高贵而不失现代感,具有独特的品牌辨识度,充分展现了华瑞凯琳高贵典雅而不失简约的品牌表现力,将作为品牌系统的DNA贯穿始终。

新旧logo对比华瑞凯琳英文由F AIRY CREAM向FAIR KAYLIN转变更是将品牌内涵具象化。FAIR简化自原英文标识FAIRY,代表品牌的产品内涵“肤色白皙”,更清楚表达产品价值;KAYLIN,则意味着独立、纯洁、浪漫和爱,象征着对现代女性的美好祝福。采用FAIR KAYLIN,品牌希望全世界女性可以通过素颜养肤从根源处真正修护肌肤,重拾素颜自信!

过去简单的“华瑞凯琳”logo,已经无法准确地表达品牌内涵,满足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发展需要,这也正是此次升级LOGO的初衷。

两大新品发布两大系列全新升级

除了品牌 logo升级之外,另一项重要议题就是华瑞凯琳两款最新研发的护肤品——华瑞凯琳素养丝滑凝霜、华瑞凯琳素养肌底液上市。这两款产品由品牌产品研发中心联合国际顶级研发团队,采用现代生物工程,结合传统护肤理论,运用先进的生物活性技术和萃取技术,将多种珍贵植物成分、修护类物质经过几万次科学配比,历经3年的研发,两大新品正式面向消费者。

新产品有三大升级:1.技术升级:采用了高科技术“微脂囊渗透技术”,让功效成分透皮吸收99.9%,深入肌底加速细胞新生;2.配方升级:叶酸专利成分——拥有中、日、韩、美4国专利,新型微生物发酵工艺制成;3.包装升级:素养和深海两个不同的系列也采用了不同的美学及颜色设计定位,确保品质感的前提下,符合当下的审美。

中国科学院S IAT ×华瑞凯琳关于美白功效的植物提取物对护肤品技术应用的科研合作

活动现场,华瑞凯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科学院SIAT×华瑞凯琳关于美白功效的植物提取物对护肤品技术应用的科研合作项目。中国科学院S IAT利用计算机模拟筛选系统,其中包括其独家的Herbalog筛选系统,针对特定美白靶点,大规模高通量的筛选植物中的美白成分,并且利用体外酶学实验和细胞水平实验对美白成分进行进一步的验证和研究,目前已经初步得到了一些可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美白功效的植物提取物,申请专利工作也在积极的展开。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