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电充电”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研发实力与优势代理模式引关注
2021-04-12 14: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搜电充电”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研发实力与优势代理模式引关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2日讯(记者 胡津玮)4月9日,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在深圳福田区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信息技术产业的从业者、企业与行业专家,共话信息技术的应用成果和未来趋势。搜电充电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头部品牌参会,带来“物联网+新消费”的创新应用探索。

据悉,本届博览会共分为五大板块,包括5G+产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两大特色应用板块,以及显示技术、基础电子和IC技术、大数据三大技术板块,期间将发布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从应用和技术两个维度,全面展现国内新一代信息技术成果。

搜电充电所在的7号馆主题为“物联网与5G应用”。在5G时代下,移动设备的电量消耗与电池容量的矛盾愈发突出,共享充电宝作为即时充电场景下的重要工具,正在成为5G时代越来越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而搜电充电以物联网科技注入共享充电服务,将终端共享充电设备打造成流量入口、智能交互平台和新零售渠道,赋予了共享充电设备更大的价值空间。

以搜电充电自主研发的迷你多功能充电宝终端“彩宝”为例,其创新性地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机身可以像“乐高积木”一样,根据商家使用需求进行灵活叠加,还能够拓展体温监测、可触屏幕等扩展单元,进一步丰富设备的应用场景。而大屏广告机、立式柜机等适配商场、交通枢纽等高人流量场景的设备,也同样吸引了众多与会者驻足参观。

除了共享充电设备外,搜电充电自主研发的口罩机也在本次展会上公开亮相。更加多元化、多场景应用的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搜电充电的产品应用版图。

一名现场参观了搜电充电的展商表示,除了产品力之外,搜电充电的代理模式也是吸引他进一步关注品牌的重要方面。在以直营模式为主的共享充电宝行业中,搜电充电的代理模式能够为拥有渠道资源的人士提供低成本的创业选择。凭借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运营和售后服务“全产业链”的构建,搜电充电已构建超2万名合伙人的“生态圈”。截至2020年底,搜电充电设备出货量已超过100万台,根据《2021年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搜电充电市场规模已进入行业头部梯队,稳居代理模式第一梯队之首。

借物联网、新基建、智慧城市等十四五规划重点的东风,在多个方面掌握优势的搜电充电已建立起坚固的核心竞争壁垒。在深耕共享充电宝领域的同时,搜电充电将继续以“物联网+新消费”为发展方向,聚焦消费场景的智能化升级,成为5G时代下新消费领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全能型”服务商。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