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的“回忆杀” 肯德基墨西哥鸡肉卷首次回归
2021-04-06 1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人的“回忆杀” 肯德基墨西哥鸡肉卷首次回归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 说到肯德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回忆单品,田园脆鸡堡、墨西哥鸡肉卷、嫩牛五方等明星产品在消费者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响应消费者们的需求,肯德基将打造经典回归季,再度回归这些人气网红爆款产品。近日,墨西哥鸡肉卷首次回归,这是时隔九年的第一次回归,瞬间掀起了一波“回忆杀”。

酸辣入魂,香脆诱人,一口唤醒味蕾记忆!

墨西哥鸡肉卷2012年下市以来,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朱砂痣与白月光”。记忆或许早已褪色,但舌尖的味道仍然记得。墨西哥鸡肉卷的重新上市,消费者直呼依然是原来的酸辣诱惑,依然鲜嫩酥脆。墨西哥鸡肉卷精选优质鸡腿肉,以独有的香辣调料精心腌制,手工裹粉烹炸至金黄喷香,劲脆鲜辣!淋上精心调配出独具墨西哥风味的酸辣莎莎酱和黑胡椒蛋黄沙拉酱,再搭配新鲜番茄丁和爽脆生菜,墨西哥风味莎莎酱和黑胡椒蛋黄酱带来的酸辣浓郁,金黄腿肉条带来的劲脆难挡,一起卷入温热喷香的小麦面饼中。一口咬下,回味无穷!

“我是四川人,,我觉得这种酸甜再加一些辣味非常符合我们四川的口味。”一位消费者说到说到。‘’味道很丰富,我会回购的”

深圳人的“回忆杀” 墨西哥鸡肉卷首次回归!

回顾10年前的深圳,肯德基的店铺还没有那么多,消费者还在使用现金付款,优惠券还是纸质的。而现在深圳许多商圈都能看到肯德基的身影,所有的点餐操作一台手机就能完成。虽然生活的环境变了,但是“深圳人”敬业乐业,、大步向前的初心永不会变。正如墨西哥鸡肉卷的回归,十年再见味道不变

“想起第一次吃的时候,我刚上幼儿园,那时候真的是吃一回想半年,自从2012年下架以后我都想了十年了,现在吃到还是记忆中的味道,墨西哥鸡肉卷在我心理是美食TOP1无疑了。”一位顾客说道。

司林和嘉儿是一对90后深圳小夫妻,回忆起十年前,他们高中刚刚毕业,司林说:“那儿会追她的时候,经常带她吃墨西哥鸡肉卷。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了,再次品尝还是从前的味道,我们的感情也还是像从前一样甜蜜。”

“第一次吃墨西哥鸡肉卷是在大学的时候,那时候的大学城有些远,为了吃墨西哥鸡肉卷,我得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毕业之后,我加入了肯德基,由消费者变成了员工,爱肯德基美食的心态没有变。”一位餐厅员工说道。

多年以来肯德基和顾客们一起成长,见证了他们的蹒跚学步、青葱少年、事业有成。近期,肯德基经典回归季温情而至,墨西哥鸡肉卷拉开经典回归季的序幕,那些年念念不忘的经典美味,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经典产品还有那些呢?不禁让人心生期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