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网推荐>坪山>

强交流、谋发展,坪山区委统战部赴企业考察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强交流、谋发展,坪山区委统战部赴企业考察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5日,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率队赴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广明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捷佳伟创的企业展厅,详细询问公司的产业布局、主要生产设备、专利技术、市场客户、社会荣誉等基本情况,了解捷佳伟创协同创新的企业发展战略。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未来展望。他表示,坪山区是制造业,尤其是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热土,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得益于把握住了坪山区的发展方向,也得益于坪山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座谈会上,李广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日常运营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他提出,希望能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竭尽全力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为创新坪山建设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