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网推荐>坪山>

春意浓 来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打卡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意浓 来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打卡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位于深圳坪山区龙田街道,由华侨城集团携手坪山区政府共同开发。小镇以“潮流运动文化新体验高地”、“骑行主题田园休旅目的地”、“都市型休闲农业示范区”为定位,旨在打造业、居、游一体化,潮流运动、现代农业、田园骑行新体验。该项目被列为2018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重点项目。

据了解,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以盘龙路特色街和四季花海为启动区,重点构建繁华里、园沁心、森呼吸三大功能区,持续不断地创造和丰富小镇潮流运动活力的文旅体验。龙田小镇为大众提供浪漫诗意的花海田园骑行、与众不同的都市农业观光、科技与传统的文化冲击与融合,潮流运动与艺术创新的碰撞,将小镇打造成为拥有“自然衣、生态骨、传统魂、创业梦”的理想家园,赋予小镇新的人文内涵,也为社会创造一种有温度,有态度的田园自在生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