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焦点>

小蓝圈智能双灸升级发布

小蓝圈智能双灸升级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4日,由前华为资深研发工程师林俊杰等联合创立的科技+中医创新品牌iJoou百川艾正式发布旗下智能艾灸产品——小蓝圈智能双灸盒X-2。发布会上,ijoou百川艾还宣布了一则消息——百川艾已获得来自招商局旗下招商启航、北京安芙兰资本的战略投资。

本次发布的新品,单机仅重29g,并且拥有双灸配搭5000毫安时充电仓的高效能,在极致便携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使用体验,配合领先业界的iJoou养生小程序/APP系列软件,小蓝圈艾灸盒实力演绎高品质”中医智造”。

传承创新自信追光

中华文化曾以青蒿素给世界送上礼物,也用针灸走出国门在各国理疗界广泛认可。艾灸,用来扶正补阳、治病养生,备受历代名医推崇,在华夏已传承近3000年,现代医学研究,艾灸通过温热刺激、红外共振、腧穴热敏化等原理,促进人体自身调节、实现治疗保健,也是国人最喜闻乐见的养生疗法。但传统艾灸虽然以其易得、便捷获得普遍使用,但明火烟熏的特点,也让艾灸哪怕在国人日常生活中适用场合、人群也相对受限。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主任、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伯礼近日也提到5G时代下,中医中医发展一定要和现代科技结合。为传统中医加入现代科技因子,让中医古法更精确地满足现代社会人们的健康需求,iJoou百川艾自2017年便深入开发智能艾灸,以生命光波红外升级传统隔物灸,不但无烟无火解决传统艾灸痛点,并以极致的便携性,获得来自世界30余个国家用户的认可,艾灸的温热按摩作用,海外用户也能理解并接受,让智能艾灸走到海外,iJoou百川艾已经引领前行。

智能艾灸精于专业

iJoou百川艾的首席科学家由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筋膜学创始人原林教授担任,将筋膜学理论用诸产品开发之中。筋膜学是从现代生物医学的角度去阐释中医的理论体系,不仅成为国内医学基础课程也获得国际认可。据筋膜学研究,中医灸疗是在筋膜聚集处(即穴位)通过温度刺激、局部充血、增强循环、提升代谢、加强免疫、抑制镇静等进行防病治病。

iJoou百川艾智能艾灸还拥有更为核心的专利技术:将红外波长稳定在4-14 μm的远红外波段即生命光波(Biogenetic Radiation)波段,据研究是远红外中对人体最为有益的一段,更为能够发挥艾灸效用。

科技中医智能轻养

将互联网智造设计理念在艾灸盒产品中做出创新融合,呼应用户需求,打造高品质产品,iJoou百川艾有着智能随身艾灸引领者的自觉。不仅突破业界在硬件智造的局限,更最先拓展符合现代消费者轻养习惯的智能软件。

从基础了解自己身体的体质辨识开始,iJoou养生小程序利用AI智能算法与逻辑,有辨音、面测、问答等方式帮助用户确认体质以便开展后续养生,准确率达到先进水平。不论艾灸小白,还是是自身艾灸爱好者也都需要根据症状找穴位或者直接找穴位这些信息,在iJoou养生小程序,可以用语音问询等快速实现。此外,平台上还有海量健康养生知识库,以及适应不同情况的调养方案等。

小蓝圈大作为

从2017年申请专利的初代产品开始,小蓝圈灯环就是iJoou百川艾智能艾灸的标志。蓝色低温、橙色中温、红色高温,还可以用小程序进行逐度调控,一旋一贴一按,不仅老年人使用便捷,也适用于活泼好动的儿童,更是可以作为白领一族改善寒湿、疼痛在办公室随时使用的神器。

2019年,小蓝圈艾灸盒于澳门获世界华商创新奖,为粤港澳大湾区仅有的六家科技产品代表之一,2020年入选深圳手信荣誉品牌,获得业界、商界的一致青睐,还在2019年作为中医礼品受到欧洲多国经济部长喜爱。

此次产品升级为小蓝圈智能双灸盒X-2,配搭5000毫安时充电仓,便携性不受影响还可以给手机反向充电,蓝牙智控实现一键养生,作为“口袋里的中医理疗师”,让理疗变得自由,iJoou百川艾一直在践行。

始终看好公司和赛道的招商启航总经理王金晶表示:“百川艾所具备的产品力及专业专注,是我们看中它最为闪光和珍视的特质,相信公司和品牌会在未来将科技中医更好地推向全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