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网推荐>坪山>

品质引领、文化召集!第一届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即将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品质引领、文化召集!第一届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即将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下文化创意产品产业境况如何?

何为新文创?新文创的现在与未来是什么?

如何在新文创实践中推动优秀传统文化

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文创产品如何葆有品质和人文精神?

……

一场聚焦文创产品产业前瞻性探讨、

创投孵化和博览交易的盛会应运而生!

The First Pingshan Neo-Culture

Creativity Fair

第一届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 

将于12月5日—7日 

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面向国际,聚焦国内新文创发展,专注人文本色、时尚设计、匠心造物、本体衍生,荟聚国内国际新文创产品产业生态链各要素,搭建人文为核、品质引领,集博览交易、创投孵化、前瞻探讨、艺术嘉会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文创展会平台。

本届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以“品物匠心——新文创的现在与未来”为主题,由博物艺术、书店先锋、传统新造、湾区联合、传媒新锐、设计新生等六大版块构成,同时举行论坛峰会、创投路演、音乐派对等活动,全方位展示、荟聚文创生态,激发活力碰撞。

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展会!

前瞻聚焦

围绕“品物匠心:新文创的现在与未来”主题,汇聚各方嘉宾举办峰会,分主题交流探讨新文创内涵,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新文创的未来。

人文品质

坚持品质人文内涵,关注本体文化元素的产品衍生,关注文创产品产业链各环节要素的品质标准,关注独立文创的原创性在地性,同时,面向国际引进机构参展,目前大英图书馆、Museum Context、爱丁堡艺术学院等已受邀参加。

艺术展陈

独创以艺术装置设计展场空间及展位分布。以“流水”为题,摄取古代山水画中的水态之妙,多重营造“曲水流觞、群贤毕集”艺景,激发无限设计与艺术灵感。

image.png

创投交易

举办文创产品设计路演,行业专业大咖到场评点评估,对接洽谈,同时举办主题音乐派对,成为设计师、文化运营者、投资人、手工艺者、精品制造者交流碰撞、灵感激发的嘉年华。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