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区网推荐>罗湖>

罗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挽救生命 群众心怀感激送锦旗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挽救生命 群众心怀感激送锦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0日18时50分,香港市民黎女士一行两人来到罗湖交警大队,将一面题有“争分夺秒,为民服务”的锦旗赠送到东门中队铁骑队员黄来勇手里,表达了自己对罗湖交警扶危救困的衷心感谢。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太感谢罗湖交警的救命之恩!多亏有你们!”10月10日18时50分,香港市民黎女士一行两人来到罗湖交警大队,将一面题有“争分夺秒,为民服务”的锦旗赠送到东门中队铁骑队员黄来勇手里,表达了自己对罗湖交警扶危救困的衷心感谢。

9月28日16时30分许,罗湖大队东门中队铁骑队员黄来勇在解放路巡逻时,突然遇到群众求助,说其姐姐突然晕倒,出现了呕吐现象,疑似脑出血,情况非常危急,希望铁骑队员能帮忙护送她们去罗湖人民医院急救。时间就是生命,为争取时间,铁骑队员黄来勇立即把相关情况向总台汇报,并立即启动绿色救援通道,铁骑队员黄来勇亮起警灯,拉响警笛,从解放路蔡屋围酒店路口一路护送救护车,经过深南路人民南路等多条交通繁忙路段,最终仅用时五分钟将患者护送到罗湖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事后据患者家属向医院了解,由于铁骑队员黄来勇的一路护送,处置及时,患者得到最佳的抢救时间,转危为安,保住了宝贵的生命。

10月10日晚上黎女士一行人专程来到罗湖交警大队,大队领导接待了黎女士一行人,黎女士激动的握着铁骑队员黄来勇的手,对罗湖交警与时间赛跑、临危救困,从死神手中挽回家人宝贵生命之举,表示衷心的感激之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