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区网推荐>罗湖>

发生在东门街头的这一幕好暖!罗湖交警送老人回住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发生在东门街头的这一幕好暖!罗湖交警送老人回住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期间,受冷空气影响,暴雨来袭,给深圳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也让部分人陷入了困境,可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下,暖心的一幕却在东门街头“上演”。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 )国庆期间,受冷空气影响,暴雨来袭,给深圳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也让部分人陷入了困境,可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下,暖心的一幕却在东门街头“上演”。

近日,大雨滂沱,暴雨如注,雨后的街头更是清冷湿滑。这时一位年近八十的老人步履阑珊地走到东门路口金城岗旁边,坐在被雨打湿的防护桩上,左右张望着过往的车辆,看起来很着急却又很无助,老人的举动引起了金城岗执勤队员曾惠珍的注意,她便立即向老人走去,询问情况。

老人称去了深圳市人民医院后,在走回宾馆时,由于自己年迈体弱身体欠佳,回宾馆的路程又太远,实在走不动了,希望执勤队员能帮忙拦下一台出租车送他回维景酒店,金城岗执勤队员曾惠珍立即先把老人搀扶进岗亭里,一边给老人倒水一边安抚他的情绪,让他安心等候,但适逢下班高峰期,天空又下着大雨,金城岗执勤队员曾惠珍一直也拦不到出租车。此时,罗湖交警许朱胜在执行巡查勤务发现老人的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赶到金城岗,把老人扶上警车安全送到了维景酒店。

到达酒店后,老人没有立即离开,而是感动的说不出话来,却哽咽着说:“深圳的交警真好,自己的一点小事都那么重视!像自己的亲人般呵护着自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