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社会焦点>

独居老人腿脚不便无法到场办理银行业务 得知情况后他们上门了!

独居老人腿脚不便无法到场办理银行业务 得知情况后他们上门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建行莲塘支行的员工收到了一位独居老人张老先生的电话,称其之前预留的手机号码是其子女的,其需要更改为自己的手机号码,方便其收短信及其他信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近日,建行莲塘支行的员工收到了一位独居老人张老先生的电话,称其之前预留的手机号码是其子女的,其需要更改为自己的手机号码,方便其收短信及其他信息。但其腿脚不方便,子女也不在身边,使用的手机也不懂如何联网操作。收到该老人家的诉求后,经网点负责人商量决策后,于是便派出两名员工为其提供了上门服务。网点员工带上了建行的移动智慧宝来到老人家中,为该老人办理了该项业务,解决了其困扰已久的问题。

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建行服务理念,通过日常的耐心热心服务,为客户解决一件又一件的难题,在坚持合规、守风险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温暧人心的服务,受到了客户广泛有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