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区网推荐>罗湖>

36万人观看直播 120份万象城“豪”礼送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36万人观看直播 120份万象城“豪”礼送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女主播带网友走进“博物馆中的餐厅”、来到深圳首家国际级商业真冰滑冰场、体验万象影城自有特效厅HALO……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李慧 郭含笑 刘晨)美女主播带网友走进“博物馆中的餐厅”、来到深圳首家国际级商业真冰滑冰场、体验万象影城自有特效厅HALO……9月25日晚上7:30-8:30,深圳罗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深圳新闻网并机直播“吃喝玩乐购不停之万象城”,为市民解锁深圳万象城国庆、中秋双节大礼包。直播期间,送出120份万象城“豪”礼,今日头条、南方+、深圳新闻网、“罗湖+”同步直播,总计逾36万人观看直播。

“双节”来临 啤酒和音乐相伴

龙珠灯泡照亮夜空,震耳的音乐,橡皮桶木纹设计风格的啤酒巴士和酒桌吧台……直播第一站来到正在万象城举行的活动“日落酒场”现场。9月4日至10月4日每周五至周日晚,万象城把啤酒巴士“开”进下沉广场。逛街累了的市民,在汩汩喷泉旁小憩,让耳朵沉浸在乐队带来的听觉盛宴中,从清新民谣到激情摇滚,再来一杯飘着酒花香气的精酿啤酒,仿佛置身在朴实复古的高街酒场。“听到音乐声有点大,好奇有什么活动,”住在附近的市民屈先生,循着音乐声来到现场,还免费领取了一杯啤酒品尝,觉得很开心现场气氛很热闹。

随后美女主播带领网友来到辽河渡口和闽和南两家菜馆。辽河渡口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餐厅,是深圳首家博物馆装修风格餐厅,店内有非常多真实老物件。

闽和南从1989年诞生,2020年入住深圳万象城罗湖店。“我最期待的是葱茸包,我之前在厦门吃过,其他地方没有的,后来知道万象城开了闽和南,就经常过来吃。”有过福建生活经历的耿女士和她的朋友正在闽和南用餐,对闽和南的菜品及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表示菜品十分正宗,他们已是第五次来闽和南,而这家闽和南在深圳开业才3个月。

感受了饭馆的热气腾腾,直播镜头带网友来到了冰纷万象滑冰场。这是深圳首家国际级商业真冰滑冰场,也是东南亚最好的奥林匹克标准真冰滑冰场之一。倒滑、旋转、跳跃……冰场练习区小学员们一遍遍练习着动作,姿势优美轻盈。“滑冰可以锻炼小朋友的平衡能力、克服困难的能力以及面对挫折的态度。”原国家队教练史燕今退休后,来到冰纷万象从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很喜欢深圳这座城市。

直播最后一站来到了万象影城,该影城从设计到建成,贯穿“经典即永恒”的理念,共设12个影厅,均为特效影厅。当天,随着直播镜头,网友和主播一同感受了自有特效厅HALO的180度无死角,无论在哪个座位,都能将画面的每一帧看得很清晰。

直播各站,在“双节”期间,分别有会员充值送礼、“双节”特色菜、特色月饼品尝等多彩活动,市民可亲临现场感受促销力度。

120份“豪”礼送出 下载“罗湖Plus”更多惊喜

当天直播间,每隔20分钟为留言网友送出幸运礼品。“小编带我去万象城买LV吧哈哈网友宁”“想要电影票!美女主播太美啦~~~这样的活动多来点!网友:小七”“高端大气万象城,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网友小甜瓜”……直播一开始,网友留言区就欢腾了,“回复二哈BB:恭喜小甜瓜获得日落酒场的啤酒两瓶!”“回复网友:恭喜许进海获得葱茸包一份!”后台小编也不断豪气送出好礼。

直播时段,送出各类免费礼券120张,包括日落酒场精酿啤酒券50张、闽和南招牌点心葱茸包券30张、万象影城电影券20张、冰纷万象滑冰场溜冰券20张。被抽中的幸运网友将获得下列奖品之一:(1)2张电影票;(2)2张冰场券;(3)2张啤酒券;(4)1份松茸包券。届时幸运网友可凭手机号等相关信息到门店领取奖券,其中啤酒券的有效期为9月25日至10月4日期间的每周五/六/日18:30-22:00;溜冰券的有效期为即日起至10月31日;其余礼券均可在2020年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到店领取并预约消费。

另外,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观看直播的网友,可凭借下载的“罗湖Plus”APP,到冰纷万象滑冰场享受特别优惠,50小时时段票原价950元,七折后665元,立减285元;300小时时段票原价2880,折后1728,立减1152元。折后50小时票,低至13.3元/小时;300小时票,低至5.76元/小时。

本次直播的地点深圳万象城,是2004年开业的全国第一家万象城。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假期重叠,“双节”将至,连休八天,深圳各大购物中心推出多彩活动迎“双节”,深圳万象城也不例外,快来约上你的三五好友一起来逛深圳万象城,感受节日氛围。

另外,疫情期提醒各位市民外出仍记得做好防护措施。直播现场记者看到,深圳万象城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场景,另据透露,深圳万象城罗湖店今年营收逆势增长,疫情期间罗湖促销费效果明显,惠企政策精准落实,商圈活力再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