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区网推荐>罗湖>

轻微刮碰引出“老赖”,罗湖交警一查:20次违法未处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轻微刮碰引出“老赖”,罗湖交警一查:20次违法未处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日19时,罗湖交警铁骑凌伟豪在辖区内开展执勤巡逻期间,发现翠竹路太宁路口发生一起两车刮碰的轻微交通事故,随即快速达到现场进行处理。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见习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王一琳 陈泽萍)开车上路,不仅考验驾驶技术,也要求驾驶员必须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否则一不小心,可就容易出现交通违章。那么,交通违法不处理会怎么样?违法记录就会消失吗?近日,胡某就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存在的!

9月2日19时,罗湖交警铁骑凌伟豪在辖区内开展执勤巡逻期间,发现翠竹路太宁路口发生一起两车刮碰的轻微交通事故,随即快速达到现场进行处理。而就在处理事故的过程中,现场警力发现,涉事的粤B0**0N白色车辆不仅是该起事故的责任方,该车还有多次违法未处理的历史记录。

通过对该车辆进行核查,铁骑发现胡某所驾驶的粤B0**0N号牌机动车存在超速、违停、压实线变道等多达20次交通违法未处理。根据《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机动车有三次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记录,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送达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后拒不接受处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扣留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超过10次的将暂扣机动车。

多次违法未处理的机动车,其驾驶员往往存在不良驾驶习惯的情况。现场交警对驾驶员胡某进行严厉的批评,并依法暂扣其驾驶证及机动车作进一步处理。

守法是义务,违法必担责。罗湖交警提醒广大车主,一旦爱车出现违法记录,请及时到交警部门或者“12123”交管APP上进行处理,切勿因拖延不处理而因小失大!不做交通违法“老赖”,一起成为更好的司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