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将围社区新增10处停车区域 化解电动车乱停放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将围社区新增10处停车区域 化解电动车乱停放问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您好,这里不能停车,请您将车停放在非机动车停放区域……”8月12日,记者在位于光明区马田街道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看到,将围社区安排党员志愿者引导群众规范停车。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您好,这里不能停车,请您将车停放在非机动车停放区域……”8月12日,记者在位于光明区马田街道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看到,将围社区党员志愿者正引导群众规范停车,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据悉,因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内部的电动自行车停放点疫情期间被改为核酸检测临时点,电单车集中停放在医院外侧,部分车辆存在乱停放现象。对此,马田街道将围社区主动作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划设非机动车停放点具体点位,并划定了10处白色停车线,制作统一的临时停放标牌,每天安排党员志愿者对划线区域开展定点管理。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及整治力度,引导车主们统一将车辆停放在白色划线区域内,有效缓解电动车乱停放现象所引起的通行困难和交通拥堵问题,营造整治有序的交通环境,获得市民好评。

将围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按照党建责任区的分工要求,持续开展公共环境卫生秩序、居住环境整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文明素养,坚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