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大浪龙平社区银龄讲堂开课 老年人学短视频制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浪龙平社区银龄讲堂开课 老年人学短视频制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2日下午,由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工作站举办的“幸福龙平银龄讲堂”开课了。首节课“短视频教学”便吸引了40多名老年学员,他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解短视频拍摄制作技巧,不时地向老师提问,短短3个小时,老年学员便学会了如何拍摄、剪辑短视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龙金珍)8月12日下午,由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工作站举办的“幸福龙平银龄讲堂”开课了。首节课“短视频教学”便吸引了40多名老年学员,他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解短视频拍摄制作技巧,不时地向老师提问,短短3个小时,老年学员便学会了如何拍摄、剪辑短视频。

据介绍,龙平社区一直重视老年服务工作,为强化老年朋友生活技能,提升老年朋友生活质量,共享城市文明成果,龙平社区以“关注需要关联时代”为服务理念,开展“幸福龙平银龄讲堂”社区长者计划融入项目。

此课程设置10次课,学习内容包括短视频教学、绚丽油画课堂、永生花摆件制作、3D打印创意课堂、冰皮月饼制作体验、古风抱枕彩绘、修心品茗茶艺课堂、麻绳瓶子DIY制作、花艺团扇制作等,并于全部课程结束后进行集中展示,让社区长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