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一小轿车遮挡号牌上路行驶 罗湖交警2小时将其绳之以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小轿车遮挡号牌上路行驶 罗湖交警2小时将其绳之以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交警收到网友微博举报,一小轿车遮挡号牌上路行驶。罗湖交警大队立即周密部署,各部门紧密协作,仅用2个小时将相关责任人绳之于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郭钦 通讯员 陈泽萍 李晓萍)8月1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交警收到网友微博举报,一小轿车遮挡号牌上路行驶。罗湖交警大队立即周密部署,各部门紧密协作,仅用2个小时将相关责任人绳之于法。

接到举报后,各部门立即各司其职、紧密协作。情报分中心还原车牌信息、锁定车辆位置,罗湖机训铁骑根据情报信息,迅速出动,前往龙岗区目标车辆停放的位置进行搜索、拦截,一举查获该车,并通知驾驶员到罗湖大队处理。

经过调查核实,遮挡号牌的违法事实证据充分,罗湖交警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规定,对驾驶员处以六千元罚款,记12分,并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宣传运营分中心在处罚的同时,对当事人加强宣传教育,指出该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

守法是义务,违法必担责!交警在此提醒,切勿贪一时之便,失去安全驾驶资格。市民遇到交通违法可进行取证,拨打110或0755-83333333、在“深圳交警”及“深圳罗湖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在新浪微博@深圳交警以及在深圳罗湖交警官方抖音号私信进行举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