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共创科技社区 让科技创造未来 雷岭社区举行3D打印创客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创科技社区 让科技创造未来 雷岭社区举行3D打印创客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雷岭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南山区邻家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共创科技社区,让科技创造未来”之3D打印创客活动在雷岭社区园景园多功能活动室举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近日,由雷岭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南山区邻家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共创科技社区,让科技创造未来”之3D打印创客活动在雷岭社区园景园多功能活动室举办。

活动吸引了辖区30多名学员参加,首先,学员们了解制造业的前世今生,并重点学习目前最人们的新型制造3D打印,结合行业应用案例了解3D打印的原理、优势和发展前景,其次,动手学习打印小技巧,设计并完成自己的3D作品,包括3D打印和打印笔,3D打印巧应用等课题。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与老师一步探讨3D打印创客技术的核心,让学员接触国际化教育视野,启动学员的创客思维,共展科技强国梦。

学生认真创作中

学生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