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名企HR直播带岗,苏州专场引爆招聘新里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名企HR直播带岗,苏州专场引爆招聘新里程

分享

7月28日晚上19:00,前程无忧的名企直播间,在51JOB上准时开播。前程无忧直播团队带来了苏州的四家知名企业,提供研发和营销类共18个高精专岗位、计划招聘35人,分别是:知名电动工具制造商和出口商,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知名MCN机构,IP孵化平台,苏州大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安全客车领航企业,苏州金龙;电动车辆驱动系统全车供应商,八方电气(苏州)有限公司。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超10万+的求职者前来围观。来自四家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在直播过程中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员工培训和发展等内容,同时还针对求职者的个性化问题做了详尽回答,帮助求职者拓宽思路更高效地做出选择。

在前程无忧app直播间下方设置了三个按钮,包括企业介绍,简历投递,扫码进群。招聘直播方便求职者边看企业HR生动介绍招聘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实力、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也能向心仪岗位一键投递简历。直播进行过程中,聊天区留言不断刷新求职者的提问:“公司还有其它岗位的职位吗?”“在苏州之外的地区有招聘的岗位吗?”“还有哪些领域的专场招聘?什么时间?”“招聘应届生吗?”求职者对直播招聘模式的热情与追捧可见一斑。“‘直播带岗’、HR出镜在线答疑,相比传统的网络投递简历的招聘方式具有更强的情境感和互动性,企业介绍和用人需求展示更直观更丰富,来自无锡的杨先生详细了解了八方电气的软件工程师一职后,随即投递了简历。

企业直播“带岗“,打破了传统招聘会地域、人员的限制,更好的为新形势下就业服务,满足企业揽才需求。此外更它还具备了双向互动性与高精准度的特点,无忧精英首席人力资源专家赵争说道:直播本身就是一种筛选机制,直播创造的情境式双向互动让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实时沟通,直接明确彼此需求。任何一方不满意都可以直接表达,避免了时间和机会的双重浪费。同时,直播中可以快速投递简历的方式也是前程无忧首创。

前程无忧直播“带岗”的招聘模式,让更多人更加直观详尽的了解苏州的企业、用人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疫情后的招工用工难题,也帮助更多人有针对性的求职就业。从网红带货到HR带岗,通过短视频做媒,直播的互动性和时效性进一步迭代了候选人与招聘官之间的互动体验。它是疫情期间的偶然产物,也是招聘高效化的必然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