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无畏无惧,特区政府有底气、够硬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无畏无惧,特区政府有底气、够硬气!

分享

“毫无意义!”“毫不畏惧!”连日来,面对美国气急败坏的制裁、虚张声势的施压,香港特区政府官员的回应掷地有声、铿锵有力,香港舆论场形成了谴责美方霸权主义行径的强劲声浪。向来颐指气使的美国政客万没料到,他们以为可以横行世界的制裁大棒,竟在香港彻底折戟。

中国有句老话,邪不胜正。横遭世界最强权国家的无耻要挟,特区政府官员自始至终铁骨铮铮,正气凛然。这是因为,在中国的土地上维护国家安全天经地义,在自己的岗位上守卫香港福祉理所应当,根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义正辞严:“为国家服务我感到自豪,维护国家安全之心亦坚定不移”;特首办主任陈国基理直气壮:“我非常荣幸有机会在这个岗位服务,我定竭尽所能,一切以国家和香港的利益为依归。”担当家国大义,坚持爱国爱港,特区政府官员无惧任何风雨,不怕任何威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