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快乐团队˙活力观湖”观湖街道拔河比赛燃爆盛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快乐团队˙活力观湖”观湖街道拔河比赛燃爆盛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快乐团队·活力观湖”2020年观湖街道拔河比赛于8月10日圆满落幕。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拔河比赛为加强部门交流、增进同事友谊提供了一个轻松、重要的平台,为工作注入了活力和凝聚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通讯员 廖江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快乐团队·活力观湖”2020年观湖街道拔河比赛于8月10日圆满落幕。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拔河比赛为加强部门交流、增进同事友谊提供了一个轻松、重要的平台,为工作注入了活力和凝聚力。

此次活动是观湖街道队伍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搭建针对不同人群的培养平台,展现观湖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和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活动点燃了广大干部职工及辖区企业的热情,实现三个100%:街道直属机关单位和各社区100%组队参赛,各参赛队的领队100%由街道领导担任,各参赛队的指挥员100%由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最终,机关综治及维稳代表队和新田社区代表队从23支代表队400余人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的冠亚军。辖区企业用复产业余时间组建的“两新生产”代表队挺进八强,战绩不菲。

活动中各代表队的队名和口号都别具匠心,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清风队”纪工委“清风清风,玉树临风”的口号,既突出要建设风清气正机关单位的决心,又展现了纪工委工作人员以身作则、云淡风轻的俊朗形象。此外,“八五七队”“金钟罩队”“组工移山队”“奥利给队”和“乘风破浪的宝宝队”等也不甘示弱,积极展示团队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