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福永:文艺专场连着演 文明意识入脑又入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永:文艺专场连着演 文明意识入脑又入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9日下午,福永街道在立新湖公园广场举办主题为“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的文艺快闪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黄海贵)8月9日下午,福永街道在立新湖公园广场举办主题为“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的文艺快闪活动,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市文明“五要五不要”,吸引了500余名市民观看。

演出节目内容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题,福永万福民工街舞团的演员为广大市民献上了小品、独唱、舞蹈等精彩节目,向广大市民传递文明。活动中,该街道还把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主题内容巧妙地融入到有奖竞答环节,使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进一步深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在辖区营造人人爱护市容市貌,个个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据了解,连日来,福永街道组织各文艺社团分别走进各社区、公园、广场、工业园区,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五要五不要等文明知识,让广大市民在观演的过程中对观众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宣传教育效果。此外,为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该街道还综合运用各类宣传媒介和阵地,在辖区的主要交通路口、居民小区、公共广场、建筑围挡等重点区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五要五不要等文明知识,全方位展开“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同时还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入广场,积极开展文明宣传引导,将文明知识送到每个市民手中,让“人人知晓文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成为常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