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我主持我快乐!迳口社区小主持人公益培训班开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主持我快乐!迳口社区小主持人公益培训班开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0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迳口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我主持我快乐——小主持人培训”项目在迳口社区综合服务楼4楼开班,来自社区的14位小学生参加首节课程的学习。该项目共有12次课,将在接下来的每天持续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安琪 郑兴毅)8月10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迳口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我主持我快乐——小主持人培训”项目在迳口社区综合服务楼4楼开班,来自社区的14位小学生参加首节课程的学习。该项目共有12次课,将在接下来的每天持续举行。

本次培训针对零基础的孩子,首节课从站姿坐姿、开声训练、平衡训练等课程中,激发孩子们对小主持人的学习兴趣。

据悉,“我主持我快乐——小主持人培训”民生微实事项目由光明街道党工委主办,迳口社区党委、居委会承办,深圳市三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改善小学生胆小、腼腆、不自信的缺点,提高孩子们口头表达的能力,让有语言天赋的孩子得到更好的发挥和提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