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凤凰街道同观路项目首批8户业主选上心仪安置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街道同观路项目首批8户业主选上心仪安置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的指导下,凤凰街道顺利完成第一批安置房现场选房确认工作,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市政工程项目的8户业主参与此次选房活动。

安置房选房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睿颖 陈洪燕)近日,在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的指导下,凤凰街道顺利完成第一批安置房现场选房确认工作,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市政工程项目的8户业主参与此次选房活动。

据了解,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于2009年立项,该项目成因复杂、疑难问题多样,剩余一公里一直无法打通,涉及私宅11栋、厂房3栋、大型超市1个、综合市场1个。在光明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凤凰街道统筹推进,集中力量全力攻坚,仅用3个月完成全部签约任务,打通历时十年通向民心的“最后一公里”。凤凰街道高度重视此次选房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选房原则,选房活动全程录像,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到选房现场指导;街道政法办、纪检办、城建办、甲子塘社区作为见证部门进行现场监督。此前,凤凰街道反复征求被安置人意见,组织被安置人到现场看安置房,详细解释安置房选房规则,及时回答相关被安置人咨询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制定详细的选房工作方案。由于组织得当、准备充分、措施得力,确保了整个选房过程阳光透明,首批8户业主均选上了心仪的安置房,至此,同观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凤凰街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特别是房屋征收和安置涉及居民群众切身利益,既要办好、又要办实,确保居民满意。此次选房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接下来红坳整村搬迁项目和凤凰牛场周边地块项目安置房分配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和指导意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