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华丽蝶变 公常路绽放光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丽蝶变 公常路绽放光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4月光明区启动科学城核心区域景观提升,全面推进新湖核心片区微改造,启动圳美大美特色村落建设,推进光侨路、公常路沿线和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周边环境美化提升。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周芬)2020年4月光明区启动科学城核心区域景观提升,全面推进新湖核心片区微改造,启动圳美大美特色村落建设,推进光侨路、公常路沿线和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周边环境美化提升。

公常路整体布局分为五大模块:“一环”“二桥”“三线”“四面”“五园”,并贯穿四大主题“光明云环、光明腾飞、时光穿越、光照未来”,寓意光明区城市迅速崛起和发展,彰显着城市发展的速度与态度。

云环广场。

云环广场 造型别致

云环广场位于龙大高速公明楼村出口,云环造型别致,主体圆环代表着旭日、光明、希望、起点,圆环内图样灵感来源于古树,代表生态、底蕴,提取树的形态特征,由科技魔方组成的科技环。既能指引行车人到达目的地,同时又能供大众在此赏乐游玩。看着眼前漂亮的云环,谁曾想到这里昔日只是个被遗忘的小山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