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桂香社区召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桂香社区召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推动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营造各项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日,桂香社区召开2020年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整治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沈瀚瑜)为进一步推动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营造各项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日桂香社区召开2020年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整治工作。

会议对2020年桂香社区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的相关背景情况和工作方案进行分析解读,明确将消防整治工作当作今年的重要任务,动员参会人员积极参与整治,共同努力摘掉“火灾高风险”的帽子。会上,街道挂点社区领导结合自身经验,以案为戒,让参会人员切实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要以此次挂牌督办整治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措施、对标整改、做好督办;同时深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联动协作整治,达到消除隐患、强化队伍、补齐短板的目标,不断提升辖区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抗御火灾的整体水平,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桂香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为打赢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的攻坚战,在街道的指导下,社区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办责任人,同时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整治任务制订了工作进度表和各类场所的整治工作方案,工作全面部署、全面推进、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努力完成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摘牌”任务,并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