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青企逐梦新时代 南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青企逐梦新时代 南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月7日下午,由青年企业家自编自唱的歌曲《正年轻》拉开了“青企逐梦新时代同心共赢大湾区”南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的序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何琦卿)深圳湾畔,求贤阁内,人才璀璨,青企逐梦。8月7日下午,由青年企业家自编自唱的歌曲《正年轻》拉开了“青企逐梦新时代同心共赢大湾区”南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的序幕。南山区众多青年企业家们相聚于此,共同见证“南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区青企协”)正式成立。深圳团市委副书记赖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蓉,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毛毛,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南山团区委书记金翠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揭牌仪式举行,王小蓉、金翠及区青企协会长和监事长走上舞台,一同为区青企协揭牌,宣告区青企协正式成立。经过青年企业家们庄严的举手表决,大会选举产生了区青企协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第一届监事会成员,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会长及副会长的授牌仪式。活动现场,南山团区委与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宣告三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一同建立稳定有效互补的卓越青年企业家培养体系,促进青年企业家更快成长。在分享环节,刘科院士围绕创知创新创业、徐毛毛行长围绕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分别做了分享。

赖锋表示,区青企协的成立对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团结引领南山广大青年企业家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他要求,区青企协要立足青年企业家的根本需求,以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管理意识为主要抓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协会办好。

“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怀揣创新创业精神,勇担当敢作为,立足祖国放眼世界,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繁荣富强作出更大贡献,”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青企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之时,王小蓉也如此激励广大青年企业家。她要求南山团区委及区青企协要搭建好务实合作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凝聚青年企业家抢抓“双区”发展机遇,为社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