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趣深圳•瞰盐田”抖音挑战赛火热开启 近20万网友“云游”大美盐田

条评论立即评论

“趣深圳•瞰盐田”抖音挑战赛火热开启 近20万网友“云游”大美盐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8月8日,由盐田区委宣传部、盐田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特区40年|趣深圳•瞰盐田#——打卡全新大梅沙海滨公园/海滨栈道抖音挑战赛在大梅沙火热开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 邓雪婷 谢莹)解锁最美海滨栈道、云赏最美黄金海岸线、领略独具特色的山海自然风光……2020年8月8日,由盐田区委宣传部、盐田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特区40年|趣深圳•瞰盐田#——打卡全新大梅沙海滨公园/海滨栈道抖音挑战赛在大梅沙火热开启。

当天下午6时,深圳新闻网主播沿“最美海岸线”一路向东,与网友一起全方位、多角度“云游”了全新升级后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和海滨栈道,尽览大美盐田的绝美山海风光。与此同时,在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时长里,直播平台浏览量近20万次,“#特区40年|趣深圳•瞰盐田”抖音热门话题也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和参与,主题视频播放量达24.4万次。

盐田区海滨栈道

打卡“最美海滨栈道”:

3座“高颜值”驿站全新开放 海滨书吧广受市民游客追捧

盐田区海滨栈道历来以其景观秀美、人文丰富、海鲜美食等特点备受游客和市民青睐,已成为深圳东部海岸线的打卡地标。漫步海滨栈道,沿途除了能欣赏到盐田港、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等著名景点,领略到盐田秀美山海风光外,尤为与众不同的是,这条“最美海滨栈道”沿线不时还会有“小彩蛋”出现,驿站便是其中的惊喜之一。

大梅沙驿站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市民体验滨海的慢行骑行需求,加强海滨绿道与海滨栈道的连接,盐田区在19.5公里的海滨绿道上设置了三座海滨驿站,即大梅沙驿站、小梅沙驿站、揹仔角驿站,并将观景平台、公共服务设施与周边环境融合。值得一提的是,大梅沙驿站、小梅沙驿站和揹仔角驿站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其中一层公共服务空间结合花园观景平台,这也是驿站的核心部分,屋顶观景平台可让市民游客更为直观感受盐田滨海风情。在设计风格上,大梅沙驿站和小梅沙驿站采用相同的风格,揹仔角驿站则结合盐田港的集装箱文化,建设成集装箱外形设计的特色建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