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区网原创稿件>

融合艺术邂逅盛夏羊城 HUBLOT宇舶表广州太古汇专卖店开幕

融合艺术邂逅盛夏羊城 HUBLOT宇舶表广州太古汇专卖店开幕

分享

2020年8月7日,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广州专卖店于太古汇开幕,也是宇舶表首次于广州开设专卖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8月7日,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广州专卖店于太古汇开幕,也是宇舶表首次于广州开设专卖店。全新专卖店坐落于繁华的广州商业核心地段,为品牌在珠三角地区的发展注入全新力量,成为了宇舶表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宇舶表全系列腕表也将于专卖店内悉数呈现,全方位展示宇舶表的高级制表工艺与“融合的艺术”理念。

全新专卖店地处广州高端奢侈品购物中心,以匠心独运的设计点亮“羊城”,充分诠释宇舶表的品牌精髓。装饰一新的店铺诠释了奢华和创新的品牌DNA,亦彰显宇舶表创意无限的“融合的艺术”。占地52平米的专卖店内饰以黑色熔岩石、黑色云石地板搭配石墨色真皮家具,当代风格与设计美感相得益彰。墙面饰有的波普艺术元素与画作也为店铺增添了时尚摩登之感。

宇舶表于1980年成立于瑞士,以创造性地运用贵金属与橡胶的组合,开启创新历程。始终秉持着“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宇舶表在坚持保留传统制表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打造非同凡响的腕表臻品。宇舶表还将“融合的艺术”的态度融入到品牌制表理念中,持续与不同背景和流派的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郎朗、理查德·奥林斯基(Richard Orlinski)、马克西姆·普莱西娅-布奇(Maxime Plescia-Buchi)、谢帕德·费瑞(Shepard Fairey)、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DJ Snake,宇舶表将他们的艺术佳作和个人理念以创新形式与制表工艺结合,多款限量版时计臻品一一问世。在忠于瑞士制表业传统的同时,宇舶表也赋予它属于21世纪的创造力和远见卓识。

限量发行10枚的MP-0740日动力储存蓝宝石腕表

伴随着广州太古汇专卖店的隆重揭幕,宇舶表Big Bang灵魂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与MP-0740日动力储存蓝宝石腕表首次亮相广州,为广州腕表爱好者及收藏家带来视觉盛宴,鉴赏宇舶表融合艺术美学。Big Bang灵魂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集精密结构设计、匠心镂空工艺及先进制表技术于一身,成就荟萃品牌创新制表技术与精湛制表工艺的臻品时计。而MP-0740日动力储存蓝宝石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超跑,限量发行10枚,佩戴者可通过透明蓝宝石材质表壳读取信息,观看内部机芯的迷人运作。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