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福保街道明月社区开展第二期“文明小使者”行动“义”起助力创文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保街道明月社区开展第二期“文明小使者”行动“义”起助力创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聂康康 刘爱红8月6日下午,为继续助力深圳文明城市建设,明月社区党委、新现代驻明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明月社区“文明小使者”第二期活动,引导社区青少年成为合格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辐射到更多的小区,让更多居民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队伍中,为城市文明助力。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名青少年志愿者前来参与。

活动中社工对30名青少年“小使者”进行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志愿服务基础礼仪以及城市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内容等培训,为青少年成为合格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青少年志愿者分为6组“文明小使者”队分别进入6个小区进行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文明知识小区问答,发放市民公约300余张。

穿上义工红马甲的小使者们兴奋的表示,参与创文活动,既能锻炼自己,又能为小区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小使者们的家长也表示“孩子们真的很积极,心理很欣慰”。看到在炎热中积极参与创文活动“文明小使者”们,居民纷纷为他们的行动点赞,表示愿为深圳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创深圳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