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关爱留守儿童 坪山暖心夏令营让童心回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爱留守儿童 坪山暖心夏令营让童心回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坪山区“党引航程让心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民生微事实项目圆满结束。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近日,坪山区“党引航程让心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民生微事实项目圆满结束。

夏令营活动以传统文化、防疫知识、毒品知识、法律知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等知识普及以及艺术发展、体能锻炼等课程为主,让社区的留守儿童在假期中学习知识、增长技能、培养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此次项目旨在开阔辖区留守儿童的思维眼界,送去党的关怀。

结营仪式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我们的信仰就是跟着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出新时代儿童的良好风采。

据介绍,项目为期10天,共计服务300余人次,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涛]